茄子

画手,不定期文手
atr真好/天月厨/soraru厨/End of the World
弧长

【关于你的记忆】6

久违的!!

自来冰:


时间会被冻结,同样的雨总会激起同样的心情。


【啊……そ、そらるさん……好久不见……】


没有熟悉的感觉,因为熟悉的人已经不在了。


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已经一无所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说实话,まふ本来是想找个理由逃走的。但是突然又下大的雨却玩笑似的打开了某些被尘封的回忆。


【……】被邀请进屋的まふ感觉自己无话可说。雨水敲打窗户的声音刺在他心里。他不明白,为什么上天要开这种玩笑,又一次无情撕开他的伤口。


乖乖的跟着そらる进入玄关,一步一步踩着温暖的木地板,まふ只觉得冰凉,便缩了缩身子。


细碎锐利的雨一鞭鞭抽打在玻璃上,划出一道道透明的伤口。晶莹的血滑落,混着雨水,坠下,流下,掉入无尽深渊。



【そらるさん!!!!】努力在雨水中睁大的眼,猩红的眼瞳映着黑色的车,里面黑色的人影。[そらるさん你要去哪!为什么不带上我。你要一个人走了吗!你要丢下我了吗!]


摔倒在路边,从膝盖渗出的血溶解在雨水里。神啊,为什么要用你灰暗的脸面对我,为什么不回应我的呼喊。


又一次,被丢弃了。


——雨天什么的,最讨厌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』


【……まふまふ……怎么了……?】
什么都听不到,まふ只能感觉到心里的绞痛和雨水的冲刷,无助,震惊,不明白,不愿相信,却无能为力……


无言的气氛在雨声中却不显尴尬。そらる已经感受到まふ的不对劲。
是因为那件事吗?そらる不敢断言。比较已经过了那么久,已经过了那么多个雨天。


雨越来越大,明净的窗户被刮地遍体鳞伤。趁着雨势,そらる开口【呐まふ……这些年……过得好吗】


【很好哦】就算没有そらるさん的话。



脆弱的线崩裂,如同泪水,混着冰冷的温热滑过脸庞,只让まふ觉得碍事。
眼眸中的黑影渐行渐远,化作一团黑雾。表面善良地盖上了他的眼,他的伤,却慢慢的侵蚀占领。


但是他愿意。
[这样的伤口,我不需要。]
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』


冰冷的语气让そらる明白,的确,这件事拖得太久太痛苦。


【まふ……我、】
【そらるさん不用说了】まふ的声音很轻。【过去的事情不要提了】


桌上冒着热气的水杯,在杯口留下一圈水珠蒸汽。まふ拿起水杯,凑近冰凉的唇。强抑制住颤抖的手,まふ小抿一口,微烫的感觉让他颤了一下。


【そらるさん……为什么会在这里呢】


[这是玩笑吗。]


【只是普通的搬来……】


[这是玩笑吧。]


まふ感觉被盯的很不舒服。


【你一定觉得这是巧合吧。事实是,这的确是巧合,被计划好的巧合】そらる的眼神丝毫没有动摇的意思


对方的眼神闪着光,まふ回避似的偏过头。


湖水被击打着,不停的颤抖,晕开。
啪嗒 啪嗒


闪着光的屋子里,两个人影相融相合。そらる把脸埋在まふ的脖子里,两个人躺倒在地上。他不敢抬头,因为他感觉到了从脸侧传来的微凉,慢慢划下来,像一把无情的刀。


【好冷啊 你的身体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所以 你愿意 温暖我吗】


现在补救,你愿意吗?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什么我半年了又回来了……(死)
然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……
大概是咖喱吃多了x

评论

热度(18)